杏主动,打gb tag。杏纺。

(我这次多打了人物tag)

ooc必定会ooc,啊,我墙头好多啊。

青叶纺圆梦ktv。

人称视角敏感者注意。

其他es gb会雷,但我已经写了。 


“可以呢……”

“欸?真的吗?”学长瞪大了眼睛,没有想过真的被答应了。

“只有我们两个人可以吗?”

“可……可以的!”


就这样,只有两个人的ktv之旅开始了。

“请问二位有没有想点的饮品?”

“嗯……想喝什么?”他的长发因为好奇的探头动作而扫在校服上,同时也轻轻扫在你的心尖。

“啊,这个……怎么样?看上去很好喝。”他自说自话的翻动着菜单,脸颊微红。

“嗯,这是手游角色限定的饮料哦?……温柔的眼镜系学长吗?”你凑上去看了看,让自己的体温好好的通过两层布料与皮肤传导过去,“……很和我口味啊,就这个吧?谢谢学长。”

“欸……欸,没什么的。”

“学长呢?点这个绿头发的眼镜系男子的饮料怎么样?”你翻过那页,停留在LG*限定的页面。

“嗯,可以哦。”

“顺带一提他还是挺可爱的年长系角色呢,在黑帮干部的背景下。”

“这……样吗?”


“终于轮到我们了。”

“是的,点学长想唱的歌吧?”

“那我就不客气了!”

暗下来的小包间中,仅剩的屏幕亮光打在两人的身上。吸管中的柠檬汽水布丁碎被渡到口腔,咬上去柔软又清脆。

暗金色的眼睛或许也是你喜欢的柠檬味道。

啊,想尝一下啊。


“🎶~”青鸟在唱歌啊,悦耳的声音只传到你的耳中,还带着平时不常见的活泼与兴奋。

“学长……”真可爱啊,只是满足了如此简单的愿望就会表露出幸福的样子。

一直被注视着的喉结滚动,喝下你推荐的果汁,然后你听到他问你“想唱什么呢?”

“只会唱一些不入流的歌曲哦。”向他的方向挪动了一下,故意半个身子探过身去够他身边的点歌屏。

你如此倾斜,令青叶纺下意识的扶了一下你的肩膀。毫不意外的没有丝毫惊慌的反应。

“……嗯,果然没有呢。”

“欸……那好可惜。”

“是呀,真可惜。”

“我也想听听你的歌声啊。”

“和我交往就可以听到了哦。特别服务。”

“所以从开始起就一直在暗示呢。真是不坦诚的孩子。”

“无视这些暗示的学长也好过分哦,但我很喜欢偶尔坏心眼的学长。”

“哈哈,果然今天占卜说有桃花什么的不是我看错了吗?”

“顺便一提,是喜欢青叶纺所有部分的桃花呢。不,杏花吧?”


“学长是怎么想的呢?”你抬手去掉他的黑框眼镜,那双眼睛里满是温柔与爱意。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播放音量盖不过去的这份美好回应。


是谁先提起要来ktv唱歌的呢?

或许两个人都是邀请者吧。



关于这个小杏的设定:

是个人都能看出来她在用半直球的态度追青叶纺。但是纺是个既明白又不明白的人,因此她追的很苦。

并且这个杏尝试过找夏目做过恋爱占卜。被夏目以“不会插手”的态度打回去了。

于是他俩为了互相试探心意才突然约了ktv。

关于成年后的相处模式:

杏:想做。

纺:嗯,可以啊。

杏(花样很多,理智主导。)(认为纺的身段和乖巧隐忍的表情是极品。)

纺(非常享受被动的游戏。)(最喜欢杏在给予奖励时因为他大胆的反馈而愣神的表情。)

纺哥只是想去一次ktv啊,es你圆他个梦不行吗。.._:(´_`」 ∠):_ …

评论(2)
热度(6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